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

[ SPD4459 -Taste the Local Food] 壹.咖啡店 - 鬧市中的寧靜

壹.咖啡店 - 鬧市中的寧靜


Hello!今次到我SPD4459的Rachel帶大家來到位於油麻地碧街35號地下的壹.咖啡店。油尖旺區有形形色色的cafe,但大多都較熱鬧,小編我偏好找個寧靜的環境與朋友閒聊。當日於晚上大約8點半左右到達餐廳,客人不算多。

我們三位女孩食量不算大,所以點了三道菜就已經足夠。

首先來一個湯,麵包和沙律,味道還不錯。


第一道菜是德國鹹豬手,這道菜實在令我喜出望外!

spd4459
SPD4459
Source: open rice
鹹豬手的外皮酥脆,而且肉質滑溜,配上芥末燒汁令口感更豐富。這個是小編推薦的必試菜式!

第二道是加拿大藍青口意粉。

意粉味道剛好,不會太重口味或太淡,青口亦夠新鮮!
Source: open rice

最後一道是蘇格蘭芝士肉醬溫泉蛋焗飯。

除了加上了溫泉蛋外,這個焗飯跟一般的肉醬焗飯分別不大,若然喜歡食焗飯的朋友都可以一試。(對不起小編忘記了拍照..)

SPD4459 小編溫馨提示: 大家下次逛街累了的時候,不妨與朋友走入這間啡咖店坐下來靜靜地聊天。

SPD4459 SPD4459 SPD4459 SPD4459

好味指數︰
CP值︰





港鐵油麻地站 A1 出口, 步行約2分鐘
電話號碼
2511 8151

營業時間


星期一至日: 12:00-23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