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

[ SPD4459 -Taste the Local Food] 香港老店、懷舊冰室-大安茶冰廳


SPD4459
係油麻地果欄附近,其實隱藏左一間有好耐歷史既懷舊冰室-大安茶冰廳
呢間冰室裝潢十分簡單,餐牌上既選擇亦不多,只有一些飲料,湯麵,與小吃。和舊時的冰室一樣,只有簡單的數款食物。

最吸引人的地方不是食物有多高水準、環境有多優雅,而是一份人情味即使面對香港通脹問題,樓價、鋪租不斷上升,大安茶冰廳的食物價格依然維持在$20-40左右。而老闆卻認為他也只是希望能夠為食客提供地方醫肚涼下冷氣,這一份窩心,實在令人感到溫暖。

(午餐:沙嗲牛肉通粉、牛油多士、炒蛋、火腿、一杯餐飲 $33 )

SPD4459

SPD4459


SPD4459



地址:油麻地廣東道830 號地下

**近來天氣不穩定,大風大雨,颱風-海馬逼近,黑雨、八號風球懸掛,大家要多多保重,小心身體!*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