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

[ SPD4459 -Taste the Local Food]明星班底冰室-華星冰室



華星冰室 (Taste Food)星光背後加上香港地道文化冰室的結晶品 

- SPD4459

- SPD4459

- SPD4459



首先簡介一下華星冰室的背景。冰室老闆都是唱片業人士,,包括著名經理人文迪、Eddie、蔚雨芯(Rainky)、彭懷安(Eddie)、朱慧敏及狄易達等成員合資而成.主打主打八十年代情懷,故不時有明星捧場以及送贈提名等

多位明星的合照(如上)


- SPD4459

- SPD4459




叻哥,陳百祥的提名牌!
校長譚譚詠麟也有份!






當然唔少得多位明星簽名!


靜係睇明星陣容就夠曬cast! 唔知食物又如何呢?
事不而遲﹐馬上進入重點!

餐牌的選擇比一般餐廳少,價錯也相當親民。然而能否做到價廉物美,貴精不貴多呢? 小編在這里先賣個關子!

餐牌上寫著用心做好炒蛋,奶茶! 小編一於就試一試常餐!

SPD4459 - 去圖。

SPD4459



凍奶茶用傳統舊式冰室的鐵杯,更能鎖住其奶味及冰凍。 奶味十足,加上茶及奶的比例恰到好處。飲的時候陣陣濃郁茶味沖上味蕾,伴隨住悠悠奶香味。小編不禁嘩然一聲。

奶茶就好味了,食物又如何呢? 通粉還常可,沒有什麼特別! 但這個牛油多士及蛋就十分之不錯。廚房每日如常制作,對蛋的要求果然十分高,生熟的程度拿握得完美。 對蛋有要求的讀者一定要試下!

全程小編只是用了42蚊就能食到如此美味的食物! 夫復何求啊!

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試!

SPD4459


旺角西洋菜南街107號
地下C鋪

7:00am - 11:00pm

2520-6666

好味指數︰
CP值︰

(BY PATRICK LIAO 2016-10-08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