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

[ SPD4459 -Taste the Local Food]創軒火鍋放題---放肆食、盡情嘆

試食日期:7/10/2016 位於:旺角彌敦道593-601號創興廣場18樓
創軒火鍋放題 - SPD4459
來到油尖旺區,放題式餐廳隨處可見,今日為大家極力推薦的是創軒火鍋放題,堪稱油尖旺區放題餐廳中的傑出餐廳!
SPD4459

SPD4459

當晚大約八點半到達餐廳,已經坐滿約大概八成的人。
火鍋的前奏是惹味十足的雞煲,配上微辣口味簡直是味蕾的一大刺激!總括雞煲味道只能用一個正字形容!
SPD4459

SPD4459


享用完雞煲,侍應便會幫食客添水,放題火鍋正式開始!此餐廳無限提供超多款火鍋食材任食客選擇!當晚,肥牛是主食,我們一行5人一連點了數盤肥牛,配上創軒特製沙爹醬,味道一流!
感到口渴?除了多款食物任君選擇,創軒亦無限量供應各式冰凍飲品,絕對是放題火鍋的最佳伴侶之一!Perfect!

人均:$165/人; 食用時限:2小時

不妨一試!!
好味指數︰
CP值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